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双狐】鸣狐真是可爱到爆

#是之前欠下的文

“哈……我回来了。”小狐丸卸下刀装,顺势侧卧了下来,这两天的外出真是累死人了。

“欢迎回来。”鸣狐端着茶杯,轻声说道。

对于小狐丸而言,鸣狐是个不错的对象,虽然平常说话声音比较小,还有就是……面具……碍事。

“鸣狐,过来。”小狐丸接过鸣狐手中的茶杯,一饮而尽,随后盯着鸣狐真准备离开的背影看,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撑起身子说道。

“什么事?”鸣狐转过身,疑惑的靠近叫住他的小狐丸。

“没事,就是想亲亲你。”小狐丸勾住鸣狐吻了上去,鸣狐没有拒绝,就是面具无法让小狐丸更享受品尝自己可爱的鸣狐。

啧。

“……不可以把面具摘了吗?”小狐丸有些不爽。

“……不要。”鸣狐见小狐丸要摸发后系着面具的绳子,连忙退回了一步。

“……唉,算了算了,我要换衣服了,你先出去吧。”小狐丸无奈的耸了耸肩,识趣的住手。

“……”鸣狐听话的走了出去,并且热心的关上了门。

“鸣狐,怎么了吗?”小狐狸嘴里叼着一块油豆腐,蹦了过来,看来是刚从厨房出来。

“没事。”不知为何……好像有些小失落。

随后的几天里,小狐丸似乎躲着鸣狐似的,让鸣狐着实有些尴尬。

“哈,今天也是阳光明……呜哇!啊,原来是鸣狐,怎么了,突然串出来。”小狐丸吓了一跳,低头一看原来是鸣狐。

“……”小狐丸拽住了小狐丸的衣角。

“你在躲着我吗?鸣狐是这样问…”小狐狸还是老样子搭在鸣狐肩上。

“没有这回事,今天你要去远征对吧,一路顺风。”小狐丸揉了揉鸣狐软软的头发。

[过头了吗……虽然是这样,鸣狐果然好可爱啊,虽然有些固执。]

……

…………

“唉,真和平呢……?!呃咳咳咳……咳咳。”望着外面的月色喝着茶的小狐丸回头一看,鸣狐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房间里,而且乖巧的端坐着。

“鸣狐啊……这时间找我有什么事,进来怎么没有声音,吓我一跳。”拍着胸口,刚刚被呛的不轻。

“远征回来……所以……”

“这样啊,辛苦了,啊,抱歉,床铺还没整理好,鸣狐你坐那等会,早点休息吧。”小狐丸收掉茶具,站了起来,但鸣狐突然靠近的拉住了自己。

“怎、怎么了?”这时才看见,鸣狐的脸红扑扑的,浑身有点发抖,像是被欺负了一样……好、好可爱。

“你……你欺负我……”鸣狐小声的说道,说罢,便砸了不轻不重的几拳。

[可、可爱死了……鸣狐真是可爱到爆!!!]

小狐丸的理智“啪”的一声断掉了。

随后就……

“慢、慢一点哈……”

“嘶……是你太紧了……”

……

…………

“热……”

……

…………

“面具……哈……摘掉……太……”

“没关、系吗?”

“没…没关系……”

……

…………

【第二天】

“哦,这不是鸣狐和小狐丸吗?”三日月宗近走了过来。

“啊,哥哥早啊。”小狐丸春光满面的打着招呼。

“呀……年轻人有活力是好,从来不出声的鸣狐叫成那样,隔壁听的一清二楚啊……不过托你的福昨天晚上鹤丸也很有活力……哈哈……”

“……”鸣狐听的耳根都红透了,转头就走。

“哥哥!等等,鸣狐!”

[不过昨天晚上的鸣狐真的是可爱到爆啊……]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