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双敦】我是中岛敦(三)

#私设较多

#我又来更新了

【以下正文】

“敦,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谁带你出来的?”太宰像变了个人似的,站了起来,走向中岛敦。

“是我让中原先生带我出来的。”

“这么久不见,倒是嘴硬了不少啊,敦,是不是长本事了。”

“没有……”敦低下头,抿着嘴不敢说话。

“你还是快点回去吧,我真是服了那个死蛞蝓了,亏他干得出来。”太宰扶额道。

“太宰先生,我……为什么不能出来?”敦在内心纠结了许久,还是问了出来。

“……”太宰看了敦一眼,叹了口气,“这不是你该知道的事情,你只要好好待在港口黑手党,不出去就足够了。”

“……”敦没有说话,可能是因为害怕,也可能是因为别的什么,转身离开。

【另一边的中岛敦】

“那个,你们在做什么……”

“报告中岛前辈,我们正在巡逻。”黑衣人如实回答道。

“……”

怎么办……他们是不是认错人了,但是他们叫我中岛前辈,难道我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不会那么巧吧,等等,难道太宰先生知道吗……所以才不让我出门,所以才让我换衣服?但这是为什么?理解不了……

得想个办法回到太宰先生身边。

“我去那边休息一下。”敦故作镇定的说道。

“好的中岛前辈,但不要离开我们的视线范围。”

“嗯。”

凭借的矫健的身手很快就跑了出去。

这时,有一道黑影以不亚于自己的速度,冲向了刚刚中岛敦逃离的地方,中岛敦停下来回头一看,发现已经没有了踪影。

此时另一边发中岛敦也停了下来,总觉得刚刚好像有什么人,回头一看,什么也没有。

“中岛前辈,不是说了不要离开我们的视线范围吗,真是的,一不注意就离开了。”

什么情况……?

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另一边的中岛敦】

“哦,敦君你回来了啊,怎么那么久,我已经把这边调查过了。”太宰翘着腿,微笑着说道。

“嗯……我好像被港口黑手党认错人了,太宰先生知道些什么吗?还是说……你瞒了我什么?”

“这个嘛……秘密~快点回去吧,已经调查结束了。”太宰背过身说道。

“……是。”敦只好默认。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