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泽】暗淡的钻石(一)

#虽然一直很喜欢,但是一直没写过的我,终于也开始写了

#设定不同,人物可能ooc,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以下正文】

“晓,快走!”泽村重重的推了一把降谷,大声喊到。

“荣纯……”降谷犹豫了一下,回头泽村闪耀坚定的眼神,不能辜负他的好意,降谷逃走了。

“找到了!这边!可算待到你了,砸坏我们店里的玻璃,还偷别人店铺的吃的,小鬼你胆子真大啊。”

几个人抓着泽村的手臂,恶狠狠的瞪着他。

“活该,谁让你们老是骗别的客人的钱!”泽村做了个鬼脸,这下可是真的逃不掉了……希望降谷那家伙没事……

“你这家伙!”

……

…………

“嘶……好疼啊……那群人居然对小孩子动手……”泽村捂着肚子,晃晃荡荡的拖着沉重的身子走回家。

“荣纯,你回来了,啊好重的伤……”降谷担忧的看着泽村。

“没事,就是挨了顿揍,他们没有抓到你吧?真是的,对他们不满也不能砸玻璃啊,还好只是打一顿,要是让我们赔钱的话才是真的糟糕。”泽村露出了以往的笑容。

他的笑容非常的有感染力,有一种能让别人安心的能力。

“那我先去处理下,你先吃饭吧。”

“好。”

他们两个是从小被人抛弃的孩子,虽然同岁但是月份比降谷大的泽村还是把自己当成哥哥来陪着降谷,他很开朗,但是降谷却和他完全相反,一开始甚至都不愿意说话。

“晓,一会我们去公园吧?”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的泽村笑着提议道。

“可是……”

“没有关系,现在已经不疼了,你不是喜欢棒球嘛,一会来传接球吧。”泽村揉了揉降谷的柔软头发。

“嗯。”降谷很听泽村的话,他说不疼应该就是不疼了,他绝对的信任。

两人拉着小手,带上从垃圾堆里捡来的破旧棒球,和两个已经烂了一大半的棒球手套,出发了。

“那边那个孩子球速好快啊,相比之下……”

“完全接不住他的球呢。”

“他们的家长呢?看上去好小……”

没错,泽村知道,降谷的棒球天赋非常高,球速很快,力气也很大,将来一定能成为优秀的投手,但是自己……

球的速度不算快,而且很难借,这样完全不能算是传接球……

“晓,差不多该回去了吧?”泽村摘下手套,走进了降谷小声说道。

“嗯。”降谷点了点头。

两个人又拉着手,回到了他们的破旧的小屋。

“那边的孩子,你的球投的很不错啊,你们是孤儿吧,要不要我来为你介绍愿意收留你的家庭?”一个带着墨镜的大叔笑着说道。

“……”降谷没有说话,他不喜欢和陌生人对话。

“我是一个棒球教练,将来你一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投手,我的眼光不会错。”

“……”泽村拍了拍躲在他身后的降谷,“不是很好嘛,你那么喜欢棒球,他愿意介绍收留你的家庭,跟他去吧?”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走。”

“不要那么任性,听话好吗?”泽村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说道。

“……你……能帮荣纯也介绍吗……”降谷鼓起勇气,看上去很胆怯的说道。

“你要是同意的话,我可以帮那边那个孩子问一问。”

“荣纯,我可以答应他吗?”降谷在等待泽村的回答,他不想走,不想离开他,他不知道离开了泽村会怎么样,他想和他在一起。

“当然,这是你自己的事情,带上这个吧,我们肯定能再次见面的。”泽村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崭新的棒球,本来是想到了降谷的生日再送给他的,下次见面啊……虽然这么说,但是他真的不能保证还能再次见面啊。

“那我们约好了。”降谷很开心的接过这个棒球,表情难得有一点高兴。

“嗯。”

在降谷跟着那个大叔走了的两天后,泽村没想到那个大叔也是说到做到,真的给他找到了他父母很久很久以前的在东京远方亲戚。

“喂,一也,不要欺负荣纯哦?”

“是——”

评论(30)

热度(90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