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泽】暗淡的钻石(四)

#设定不同,能接受的继续

#马上就能到青道的剧情了

【以下正文】

“御幸一也!”泽村从房间里骂骂咧咧走出来。

“干什么,还有你的声音太大了。”御幸装模作样捂着耳朵,露出一个嫌弃的眼神。

“你又不经过我的同意看我的新漫画了吧!”泽村举着自己攒钱买的新漫画说道。

“看看又不会怎么样。”

“你看就看,能不能小心点,这里都有折痕了,你看你看!”

“我知道啦,下次会注意的。”御幸眯着眼说道。

“还要经过我的同意!”泽村继续说道。

“是是。”御幸敷衍道。

“知道就好,对了,鸣不是有事找你吗,你不去吗?”

“一会就去,荣纯,陪我一起吗?”御幸带上眼睛,冲荣纯笑了笑。

“一罐汽水。”

“知道啦知道啦,走吧。”真是拿他没办法啊。

不过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夏天,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啊……

……

…………

“喂喂,各方豪杰齐聚一堂啊,城南青少棒的卡尔罗斯,丸龟青少棒的白河,高平青少棒的山冈和矢部,这些人全是你找来的么?鸣。”

“没错还有你,一也。”鸣蹲坐在台阶上,还是老样子,“你也加入的话,就能组成我理想中的球队了。”

“诶——”御幸露出了一个牵强的笑容。

“捕手叫其他人我也没有关系,不过成宫就说要你。”白河恶狠狠的瞪了御幸一眼。

“稻实也有找一也你加入对吧,那就和我们一起组成最强的球队嘛,只要有我们这群阵容,称霸全国绝不是梦想。”鸣笑着说道。

“稻实他们有战绩辉煌的国友教练,就连设备也是都那学校最齐全的,论环境应该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卡尔罗斯附和道。

“更重要的是还不用跟成宫为敌,你也一定会答应加入的吧,御幸一也。”白河又瞪了一眼御幸。

“抱歉,我很久以前就已经被青道邀请了,所以没办法答应你们。”

“哈?你在说什么。”全场震惊极了,矢部安耐不住质疑道。

“青道啊……自从之前的教练不干了以后,他们只进过一次甲子园哦,跟国友教练的成绩比起来,我觉得片冈教练的资历还是浅了点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既然你们稻城实业会是一直精英齐聚的球队,那我就更想跟你们打一场了。”

“!”气氛看上去紧张极了。

“哼~”鸣挑眉欣赏的看了一眼御幸。

这个人……真的一直都是这样啊,泽村站在旁边也不由自主那么想。

“一也,我最后再问你一次……”

御幸打断了鸣的话,“抱歉,不行。”

“那你呢,荣纯?”鸣转过目标突然看向旁边泽村。

“我?那个我比你们小一岁啊。”泽村一愣,疑惑的指了指自己。

“对啊,而且这家伙也是个投手啊。”

“干什么,连荣纯也要挖去吗?”御幸一愣,他也没想到鸣会这样问自家的小家伙。

“我知道啊,如果你受够了一也,就来找我,我可是很乐意关照你哦。”鸣挑衅似的看了看御幸。

“喂喂,这种话在本人面前说不太好吧。”御幸无奈的说道。

“我……还没有想好。”荣纯沉思了一下,实话实说道。

“和我在一个学校的话,可以轻松带你去甲子园哦?没有哪个棒球选手不想去甲子园吧?”

“可……”

“不要和一也一样那么急嘛,你可以好好想,毕竟还有1年的时间。”

评论(21)

热度(5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