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静临】休战

2020年第一篇文,献给静临

大家新的一年要开心哦

【以下正文】

“临—也—君—哟,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呢——!”静雄今天依旧因为工作,回来的很晚,打开家门的一瞬间,看见临也,自己的死对头竟然悠闲的躺在自家沙发上,喝着啤酒,电视屏幕亮着,临也的手上拿着遥控器仿佛正在做什么决定似的。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年,静雄虽然有个弟弟,不过他亲爱的弟弟可是羽岛幽平,现在正忙着拍电影呢,虽然早早的就送上了礼物,但是没有办法一起跨年。

“哟!小静,我当然是在等你回来啦,平易近人的我早就想到了你一个人,所以我来陪你跨年啊,顺便一句,你家阳台锁坏了,记得修,顺带一提如果想要我来修当然也是可以的,但是必……”

“闭嘴!”

静雄拿掉嘴里叼着的烟,往旁边一扔,气愤的走进房门,反手一关,冲到临也面前拎起临也的衣领边开口大骂,“我说怎么老远就闻到一股臭味呢,今天我不想动手,所以在我没有后悔之前,快点滚!”

烟草是这个人身上常有的味道,临也已经习惯了,临也勾起嘴角不以为常,摊了摊手道,“反正都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大家就不能和平一点嘛,你看我还为你带来了礼物呢。”

“死跳蚤会那么好心?”静雄的表情显然放松了一些,手微微松了些,但脸上挂上了挑衅式的疑惑。

“当然啦~我可是和平爱好者。”临也趁着静雄的手松了一些,飞快的挣脱开,窝在沙发的一角,手上拎着一袋子的啤酒。

“……”

静雄的嘴角抽搐了两下,脸上明显冒出了青筋,很快两个人非常和谐的,开始了猫追老鼠的日常。

……

…………

“停停停,说好的不动手呢,我已经累了,呐,小静,休战吧。”临也突然转过身停了下来,只见静雄急忙刹车,才勉强不会发生……肌肤之亲。

“唉……好吧,就今天一天。”

静雄顿了敦,别过头,伸手摸了摸口袋里的一包烟,拿出一根,叼在嘴里,然后缓缓点燃。外面自然是深夜,客厅里没有开灯,有的只是电视忽暗忽亮的光,和外面的灯火,打火机点上的一瞬间让两个离得一拳距离,可以清晰的看着对方的脸庞。

“啧,看见你就没心情。”静雄猛吸了一口烟,缓缓的吐了出来,随后说道。

“别那么说嘛,我会伤心的。”临也眯起眼睛微笑着。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两人就那么定在那里,一个吸烟,一个看着吸烟,直到那根烟吸完被灭。

“唉,除了啤酒什么都没带?”静雄随手把烟头扔到垃圾桶里,坐到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正在播出的跨年节目。

“当然,因为我家那两个妹妹听说羽岛幽平正在拍电影,硬是吵着要去玩偶遇,所以我也是一个人,反正都是一个人不如来消磨消磨时间,比如带点你最讨厌的啤酒什么的。”临也瘫在沙发上,无奈的说道。

“我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别的。”静雄烦躁的站了起来,却被拉住了,“如果有我早就拿出来吃了,别这样嘛,那么多我一个人也喝不完,浪费可不好。”

“……啧。”

“啧啧啧啧啧啧……”

最后静雄还是打开了一罐啤酒,嫌弃的喝了一小口,“好苦,好难喝。”

“哪有那么难喝。”临也拿起之前那罐没喝完的,大口的喝了一口,脸上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红晕。

临也一个人其实在这里等了蛮久,无聊的很,本来就喝了不少,稍稍有一些醉意。

“喂,死跳蚤,少喝点,本来就够臭了,别再搞得一身酒臭……喂!你……唔……”

静雄还没把话说完,一个软软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嘴唇,嘴里涌入出一股液体,苦涩味在嘴里蔓延开来,静雄愣着咽了下去。

“怎么样?”

“……苦,难喝。”

“再来一口?”

“……”

静雄没有说话,看上去有点懵。

临也再次含了一口酒,吻上了静雄。

两人仿佛被点燃了一般,互相吮吸着对方的舌头,互相交换着津液。

跨年又是个不眠之夜。

……

…………

“说起来,啤酒还没喝完呢……”临也瘫在床上,憔悴的说道。

“嗯,今天也休战吧。”静雄点上了烟,坐在床尾,抽了起来。

【完】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