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双敦】我是中岛敦(一)

#最近一直生着病,好几天都没好,不过我终于放假了,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日更(口出狂言)

#含私设(超多)

【以下正文】

「武装侦探社」

“啊,敦君,麻烦把那边的那个文件,对对,还有甜甜圈拿过来。”乱步坐在办公桌前,似乎在忙什么。

“是。”

“太宰先生,拜托你不要躺在这里,偷懒请换个地方。”

“诶,敦君好冷淡~。”太宰也是一如既往的在偷懒。

“国木田先生,还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啊,辛苦你了,这里正好有个委托,你去处理就休息吧,顺便把太宰带走。”国木田依旧堆在满是文件的办公桌上忙碌。

“太宰先生走吧,有工作了。”

“来了来了。”太宰缓缓站了起来,走了过来。

“让我看看……太宰先生,说是闹鬼。”

“诶~,总之先去看看吧,这个地方啊……有点不妙。”太宰握着敦的手,把头凑了过来。

“不妙?”

“嗯,这个地方附近都是「Mafia」管辖的范围。”太宰深思了一下,看了看旁边的敦。

“只是去检查一下而已,没有事的吧。”

自从来到「武装侦探社」之后,其实很少见到传说中的「Mafia」,好吧其实就是没见过,但经常听说到他们,而其他成员也不想让我看见一样,似乎在密谋什么。

“啊……这就麻烦了,国木田这是拿错了吧?要不敦君你先休息吧,我一个人去就好。”

“……太宰先生有那么好心?这本来就是我拿到的委托,我当然要去。”敦怀疑的看着太宰,心里说不上滋味。

在几番争执之下,太宰让敦变装才勉强带上敦一起去。

……

…………

“太宰先生为什么不想让我见「Mafia」?”敦疑惑的问道,不习惯的抖了抖这件黑色的外套,也不知道太宰从哪里找出来的。

突然这样一身黑,让敦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而且也不知道太宰从哪里找出来的染发剂,头发都被染成了黑色,那一撮本来是黑的头发被染成了白色。

“没有啦,本来「Mafia」就很危险,而且和我们对立,敦君还是不要见到他们比较好。”太宰悠悠的说道。

敦怀疑的看了太宰一眼,心里想着,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太宰先生为什么我们要走过去啊。”

“因为开车动静太大了。”

有必要那么小心吗?

……

…………

“太宰先生到了,你没事吧……”敦撑着太宰的一条胳膊,看着气喘吁吁的太宰,还是一股茫然。

太宰先生为什么不想让我见「Mafia」?

还是说「Mafia」不能见到我?

我为什么要扮成这个样子?

“没事没事,来吧,我们开始工作吧。”太宰深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

“是。”敦配合着太宰的动作,走向了那块危楼地段。

“太宰先生,要不你休息一会吧?我先去调查一下那边。”

太宰愣了一下,点了点头道。

“敦君听好了,如果有谁叫你或者认识你,千万不要暴露自己,记住,你是中岛敦,仅此而已。”

“……我明白了。”

太宰先生为什么要那么说?

难不成还有另一个我吗?我当然是中岛敦啊。

敦来到了另一边,树林的另一边似乎有很多人,不知道在干什么。

难道是「Mafia」?不会吧……

“有了有了!中岛前辈,您在这里做什么啊?”

淅淅索索的声音响起,有什么人从树林中走了过来,嘴里……叫的是我的名字?

中岛前辈……?

敦转过头,穿着一身黑的男子,恭恭敬敬的走了过来。

“中岛前辈?”他再次叫了我一声,不,他叫的是我吗?……

“啊……”敦的嘴唇微微张开着,不知道为什么开口什么声音都出不了口,只有单音节的“啊”字,飘了出来。

评论(2)

热度(2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