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芥敦】记一次网课

#之前的点梗

【以下正文】

“芥川,你有病吧!!!放手!嘶……你放手!……喂喂!!!摄像头!你TM……摄像头啊!你个混蛋!”

……

…………

“敦,起来吃早饭。”芥川摇了摇还躺在床上的恋人。

“嗯……再睡5分钟……”敦翻了个身,皱着眉头含糊说道。

“不吃茶泡饭了?”芥川又轻轻推了推敦。

“……来了。”敦有些不情愿的起了床,随手拿着芥川的白衬衫穿上进了洗漱间。

睡眠不足的敦眯着眼用清水泼了泼脸,随手用毛巾擦干了脸,牙刷上挤上牙膏往塞,样子懒散极了。

“咕噜咕噜,呸。”漱了漱口,便迷迷糊糊的走到了餐桌前。

“啧,你看看你,牙膏沫都没擦掉。”芥川凑近了些,吻上了敦的嘴,随后舔了舔自己的唇,“薄荷味的。”

“……?!芥川你干嘛!”刚刚还迷糊的敦瞬间清醒了过来。

“帮你舔掉牙膏沫。”芥川若无其事的走到了桌前道。

“你!”敦不知是生气还是害羞,脸红的不像话。

“吃早饭吧。”芥川平淡的说道。

“……”中岛敦张开嘴,不知说什么好,无奈咽下气,便听话的坐下把早饭吃了。

两人收拾了一下餐桌,敦看了看时间说道。

“我上网课了,你回屋里待着去。”敦打开电脑,点开网课软件,恶狠狠的说道。

芥川没有表情的瞟了敦一眼,拿着厚厚的书本进了内屋。

中岛敦内心想道,这么听话?那个真的是芥川吗……今天是视频会议,希望不要出岔子就好。

中岛敦确认一下自己的仪态是否端正,然后打开了视频。

“敦,一会吃什么?”芥川从屋里走了出来。

“你等等,我在视频会议。”敦超级小声的说道。

“我饿了。”芥川走近了些,双手搭在敦的肩膀上,轻轻在敦的耳边说道。

“嘶……不要闹,我摄像头开着呢!”敦咬牙切齿的说道,只能小声的说道。

芥川并没有理会敦的话,敦隐约感到自己的后劲被芥川的鼻尖摩擦着,热气喷在后劲,痒极了。

“就那么喜欢我的味道吗?”芥川轻声说道,双手从背后环抱住敦,轻轻咬了敦脖子一口。

“我好饿,我想吃你。”

“芥川,你有病吧!!!放手!嘶……你放手!……喂喂!!!摄像头!你TM……摄像头啊!你个混蛋!”

此时,屏幕在对面的其他人,都惊呆了。

【线下聊天群】

欧拉欧拉:!!!

木大木大:!!!!!!

阿里阿里:!!!!!!!!!

mono:“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妈!!!我刚刚就拿了个外卖咋回事画风就不对了!”

郗筱:“靠靠靠!!!刺激!太刺激了!!!”

鬼步:“摄像头你坚强点!为我们的糖贡献你的力量吧!”

斗和:“???我觉得单身狗受到了暴击。”

mono:“妈咪!!!我kdl!!他们是真的!!!”

米饭:“中岛老师你的声音怎么了?好奇怪啊。”

……

…………

“咳咳,现在可是在直播哦,芥川君,敦君。”太宰治此时此刻头上已经冒起了青筋,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

评论(13)

热度(3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