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金】那是属于我们的光芒(三)

#虽然写的比较烂,但想了想还是得把这篇写完,于是又翻出来补救了

#背景由凹凸学园加私设构成

【以下正文】

“雷狮老大,今天要干些什么?”佩利兴奋的在雷狮旁边跳来跳去。

“今天……好像该干的都干完了。”雷狮沉思了一下,课也逃了,粉笔也藏起来了,安迷修也去惹过了,卡米尔今天要考试得晚点才能来,羚角号电还没充完,烤肉店今天不开门,还能干些什么呢。

“老大,不如我们去低年级看看吧?据说一年级B班有两个天才,好像一个叫嘉德罗斯,一个叫格瑞。”帕洛斯提议道,正好我的小说也没有题材了,顺便去收集点男配的信息,说不定还能发现什么有趣点事情。

“嗯……也行,反正也没有事情干,身为二年级的学长,也应该去关照一下学弟学妹们。”

“学弟学妹?他们会给我吃肉吗?!”

“我觉得不会……”帕洛斯打破了佩利的幻想。

……

…………

“喂,那边那个带着帽子的,你偷偷摸摸在干什么呢?”雷狮看着一个带着帽子的少年,偷偷摸摸躲在墙角,似乎在干些什么。

“诶?那个那个……你是……你们是……”少年惊慌失措,这群人好像有点眼熟,眼熟,好像是紫堂幻提到过的,绝对不能惹的……什么海盗团?

“我们正是雷狮海盗团,居然还有不认识我们的人,所以你小子偷偷摸摸干什么呢?”

“咳咳,实不相瞒我在调查隐藏在隐藏在学园里的黑暗势力。”

“暗黑势力?”

“是的,经过我的调查,我怀疑嘉德罗斯就是导致学园混乱的黑暗组织首领。”金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自豪的说道。

“吼?”导致学园混乱的黑暗首领居然不是我?有意思,这个嘉德罗斯,到底是何方神圣。

“雷狮老大,居然有人比我们还厉害,我们要不要去和他打一架!”佩利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道。

“佩利,不要总想着靠打架解决问题,喂,那个小学弟,你叫什么?”帕洛斯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诶……我?我的名字叫King。”

“噗哈哈哈,King?老大,这家伙的名字叫King诶!”佩利突然笑得很大声。

帕洛斯内心其实在想:这条笨狗居然知道King是什么意思?真是稀奇。

“咳咳,佩利,注意礼貌。”雷狮轻咳了两声。

“哦?那边的是……喂,渣渣,你在干什么呢。”

“这个熟悉的声音……”金回过头一看,果然是嘉德罗斯在向自己走来。

“哟,这不是学园里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吗?怎么,这么多人围在一起,是在欺负学弟?”嘉德罗斯露出不屑的笑容。

“不是的这样的,嘉德罗斯……不对!不准叫我渣渣!”金突然炸毛的说道。

“金?”碰巧路过的格瑞也看到这样一副画面,金在一堆人里面看上去是那么娇小可怜,但是嘉德罗斯那个家伙居然也在……算了,顾不了那么多了,“前辈们这是在做什么。”

“格瑞?格瑞你误会了,我……”金又再次开口试图解释。

“我们可什么都没有做。”帕洛斯微笑着说道。

“就是就是!对了,你就是嘉德罗斯吧!和我打一架怎么样!”

“打架没兴趣,如果要比做题的话,能做我对手的只有格瑞。”嘉德罗斯冷静的说道。

奇怪,这次嘉德罗斯看见了格瑞居然没有要和他比试,真是奇怪,但……说实话,被那么多人围着,总觉得怪怪的。

“雷狮不良团!你们又在欺负学弟学妹?!”远处又跑来了一个人。

“让开让开,学弟你没事吧?”安迷修担心的看着金。

“我……那个学长我没事……你误会了……”金再次打算开口,怎么又来了一个人。

“喂,安迷修你不要乱找茬,我可真的什么也没干。”

“谁会信,扣分扣分。”

“……我……”金叹了口气,欲言又止,算了……没有人听我讲话……

帕洛斯在心里暗戳戳的笑,有新书的灵感了~呵呵……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