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敦】请不要戏弄老师!(三)

#淦,我还是得填坑……(安详)干啥啥不行,拖更断更第一名

【以下正文】

“老师,可以和我交往吗?”

此时此刻的中岛敦正被别的班的同学壁咚中。

“诶?不要胡闹了,就算是开玩笑什么的,我也会生气的。”中岛敦慌乱的说道,对自己班的学生还好教训,但是对于别人……

中岛敦,虽然非常和蔼好亲近,但其实超级怕生。

“老师,你真的是我的菜诶,拜托了。”

“等、等等,不要再靠近了。”中岛敦用力推着那人,可是那人似乎完全不领情,还是死死的纠缠。

“这样有点好强又可爱的个性,我真的太喜欢老师了,我可以亲你吗?”来劲了似的,紧紧的抓着中岛敦的肩,不松手。

“不是……你倒是好好听我说话啊!放开我,嘶,我真的要生气了!”这个人力气怎么那么大啊!一股烦躁爬上心头。

这边怎么都没有人经过啊,中岛敦皱着眉头。

那边那个身影是……芥川同学?

虽然中岛敦和芥川并没有什么交集,但好歹也是他的班主任,应该不会无视吧。

“芥、芥川同学!”

“?”芥川似乎注意到了楼梯角落的我们,瞟了一眼,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开了。

什、什么……

“老师快继续挣扎啊,再展现更多,更多厌恶的表情,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开什么玩笑,你是变态吗?快放开我!”中岛敦连着用着脚推都推不开,开什么玩笑,太糟糕了……

“到此为止。”

芥川抓着那人的一只手,表情一如既往的冷酷。

“哈?你是谁啊,敢妨碍我的话就杀了你。”

“吼?有种再说一遍啊!”

这个声音是……

“中、原……中也?”那人仿佛受了很大的刺激,连忙松开了手,妄想着逃跑。

中也站在上面的楼层上,狠狠的瞪着他。

因为芥川抓着他的手腕,让他无法迅速离开。

“小鬼放开我!这样的话饶你不死。”那人用力的甩了甩手,却甩不开,只好瞪着芥川。

“哼,无能的人才会只说空话,放开你?可以啊。”芥川冷冷的眼神仿佛能刺穿他的身体一般,然后放开了那人的手。

“吼咚。”本想向下逃走的人,被太宰的脚绊倒了,从太宰嘴里飘出来了一串拟声词。

“真是大胆啊,居然对我们的老师出手。”费奥多尔笑着从下面走上来,身旁的是涩泽。

“我们的老师是你能碰的吗?啊……真是让人作呕,我的宝物居然被这种人碰了。”涩泽鲜红的眼睛藐视的看着地上趴着的人。

“那么该怎么惩罚你呢?”中也尾气上扬,从上面走下来。

“不……不要……你们不要靠近我啊!!!”

……

…………

“敦老师你没事吧,据说你被学生骚扰了?”

“是与谢野老师啊,我没事。”

“不过你们班的学生还真是厉害呢,从各种方面来说。”

“啊……这个嘛……”

后来中岛敦才知道,那个人以前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似乎被曝光了,然后被人肉的转学了……

评论(25)

热度(8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