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敦】请不要戏弄老师!(二)

#我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坑啊,填的我人都傻了

【以下正文】

“老师?敦老师?没事吧?”

“啊……没事……谢谢你,那个名字我记得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同学对吧……”

……

…………

啊,怎么办,真是让人困扰,但是毕竟是在拥挤的电车上也没有办法吧……

中岛敦,一名普通的教师,因为长着一张娃娃脸,经常被人误会,所以特别容易被骚扰,比如现在……

虽然中岛敦自己做了不少的心理抚慰,但是,确实又遇上了痴汉,没错,是又……

怎么办……

中岛敦别扭的动了动身子,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呢……那只手,还是一直在自己的臀部上……

“你,能把手放开吗?”

“切……”那个男人不耐烦的切了一声,电车门打开后迅速离开了。

“老师?敦老师?没事吧?”一个身形消瘦的黑发少年微笑的问道。

“啊……没事……谢谢你,那个名字我记得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同学对吧……”中岛敦缓缓对上他葡萄红的眼睛,看上去有点睡眠不足。

“老师经常遇到这种事情吗?”

“是的……很奇怪对吧,明明是个男人还会被骚扰。”中岛敦自嘲式的笑了笑。

“不,这不是老师的错,我们到站了,下车吧。”

两人一起走出了电车,步行去学校。

“真是很感谢陀思妥耶夫斯基同学,老师其实……挺害怕的……”中岛敦耷拉着脸,惭愧的说道。

“没事的,老师要是觉得名字长的话,叫我陀思君就好。”我只是个好心的俄罗斯人罢了

“那……陀思君,也是坐电车上学吗?”

“嗯,不过偶尔也会自己去学校。”费奥多尔笑着说道,深刻体会到了涩泽为什么那么沉迷敦老师了,虽然有点失礼,但老师真的好可爱啊,特别是静距离看。

……

…………

“下课。”中岛敦看了看时间说道。

中岛敦收拾了一下教材,准备回办公室时。

“敦老师,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身为班长的中也虽然有点可怕,但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老师,我来帮你拿书吧。”一向安静的陀思君拿走了敦抱在怀里的教材书。

“敦老师今天也依旧美丽呢,啊,多么美丽的人!”涩泽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捉摸不透呢……

“谢谢,还有涩泽可不可以放开我的手。”

班里的同学看见这样一幕,怎么说呢,有些不明的心情爬上心头。

“诶~,敦老师还真是受欢迎呢。”乱步在嘴里塞了颗棒棒糖,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

“……”自然有人注意到了这句话。

……

…………

“终于到了午饭时间……嗯……啊,抱歉,你没事吧。”中岛敦闭上眼睛,伸了个懒腰,但是……撞到人了。

“没事,敦老师要去吃午饭吗?”

敦抬起头,啊,好像是班里的问题少年之一的太宰同学,嗯……太宰同学特别聪明,不过,有个很奇怪的爱好,就是研究自杀,虽然是个不错的苗子,但作为班主任其实还是挺累的。

“啊、嗯,太宰同学也要一起吗……?”

“老师既然邀请了我,自然不能拒绝。”太宰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当然他是故意的让老师撞在他身上的。

“对于老师上次事,太宰同学试过了吗?”其实中岛敦找太宰沟通了几次,对于老是想不开自杀的事情……主要是,每次都会有老师和学生报告,有人在树上栓了绳子要自杀,有什么人跳水了之类的……

“啊,如果老师愿意和我殉情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太宰同学请不要开这种玩笑。”中岛敦笑着说道。

“我没有在开玩笑哦。”太宰回应的笑道。

“哈哈。”中岛敦眯着眼笑了两声。

“呵呵。”太宰回应的笑了两声。

“疼。”

中岛敦微笑的肘击了身旁的太宰。

“老是把自杀、殉情这种话挂在嘴边可不好哦,会给别人造成麻烦的。”中岛敦佯怒道。

“疼、疼疼疼……老师好过分。”

“就算装可怜也没有用哦。”中岛敦脸上挂着笑容道。

“我错了我错了。”太宰只好缴械投降。

“哼,知道错就好,作为补偿,今天的午饭我请你吧。”

……

…………

“太宰治!你还真是不客气啊!虽然说了请你,但你这家伙居然买了最贵的盒饭!”

“因为老师说请我的。”太宰吐了吐舌头,坏笑道。

评论(12)

热度(8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