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陀敦】妄与瘾

#是点梗

#各位六一快乐(六一写这个真的好吗……)

【以下正文】

“他的状况怎么样?”

“已经两天没给他了,您要下去看看吗?”

“嗯。”费奥多尔整了整他的帽子,轻声说道。

“门已经打开了,老板请注意安全,我们也不能保证他现在……”

“我知道。”费奥多尔比了个闭嘴的手势,离开了监控室。

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这是一个失误,一个无法挽回的失误。

费奥多尔手下有一批要倒卖的毒品,他的一个手下瞒着他偷拿了两包,少两包倒也没有什么事,谁知道他们居然被他看到了,别人也就算了,偏偏是他……那个不属于他们黑暗中的少年,中岛敦。

一心急的手下连忙把毒品倒入了少年的口腔中,真没想到他精挑细选的手下的敏捷居然是用在了这里。

那个手下自然也得到了惩罚,毕竟他有罪,他不该把不属于他们的光芒拉进黑暗。

“敦。”费奥多尔轻轻唤着他的名字。

银发的少年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疯了似的扑了过来,当然如果没有那个监狱门的话。

“拜托……求求你……给我吧……受不了了,好痛苦啊……好痛苦啊……我想要那个……”少年漂亮的紫金色的眼眸中已经逐渐失去了光芒,他在满满的步入黑暗,属于他的社会黑暗面。

“现在还不行,你得慢慢适应没有那个东西也能保持理智。”

“求求你给我吧……没有那个我可能会死的……”以往活泼的少年似乎消瘦了很多,看上去那么的憔悴。

“就那么想要吗?”费奥多尔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小袋粉末,轻轻晃了晃。

“想要……快……快点给我!”少年一手抓着栏杆,另一只手极力的往外伸,即使他根本够不到。

“那你答应我,接下去我说什么你都要照做,可以做到吗,小老虎?”菲奥多尔笑了笑,葡萄红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中岛敦。

“我会的!”中岛敦想都没有想连忙点头。

“不要乱动,现在乖乖坐到床上去。”

“是。”中岛敦照做了。

费奥多尔把袋装粉末装回了口袋,与此同时掏出了一把钥匙,他缓缓的打开了监狱门,走了进去。

“把衣服解开脱掉。”

“……是。”中岛敦咬着下唇照做。

菲奥多尔把袋装药粉倒在了自己的手上,中岛敦猛的一激灵,但还是没有乱动。

“来吧,给你,不过要小心点。”

中岛敦抬头胆怯的看了他一眼,伸出了鲜红的舌头,一边吸一边小口小口的舔着费奥多尔的手,看上去一点也不像老虎,倒像一只猫。

中岛敦难耐的微微扭了扭身体,感到身体有点发热。

“不准乱动。”费奥多尔命令道。

“哈啊……哈啊……”中岛敦一哆嗦,一边舔着费奥多尔的手一边喘着粗气。

“想动吗?”

“想……”

“躺下吧。”

有些冰凉拇指塞进了中岛敦的嘴中,一边搅拌一边挑逗。

“哈啊……啊……还要……”

……

…………

这是他的妄。

同时也是他们的瘾。

评论(4)

热度(3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