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敦】横滨之星(二)

#是我,我又来日更了[盗文这个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突然发现我(开坑量>弃坑量>完结量)(汗)

反正也不配拥有热度,我大概要开始填坑了

【以下正文】
“哈?”
“喂,中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太宰拍着桌子站了起来,瞪着对过中也。

“当然知道不用你说,那么敦君,你同意吗?”

中也的眼睛有的是坚定,这种眼神,他是认真的,太宰啧了一下嘴,什么也没说。

“前辈你……”芥川的眼中满是不解和震惊,他永远都摸不透这两个人,从认识他们开始。

“等、等等……这是什么,惩罚游戏?中原先生你在对刚认识不久的人说什么呢……哈哈……”敦显得比芥川还要吃惊,脑袋一片混乱,脸已经被染成了绯红色。

“我认真的,所以和我交往吧。”中原一手托着腮,嘴角挂着微笑,真的是好帅啊,敦再一次暗骂自己居然是个可耻的颜控。

“中也!”太宰似乎有些生气,脸有点发黑了。
 “中原先生我不能理解,这到底有什么……”好处……芥川皱着眉,表情很震撼。

“敦君是我喜欢的类型,有什么好奇怪的。”

“这不是问题的关键,中也,你现在可是偶像啊,你的女友粉怎么办?没有她们谁给我们砸钱啊。”太宰现实的说道。

“就是啊,中原前辈!”芥川符合道。

“你看敦君那么为难,不要闹了。”太宰继续说道。

两人一唱一和,说得十分有道理。

“那又怎么样,我们搭档那么久,太宰你还不了解我吗?我是在问敦君你的看法。”

“我、那个我……我不知道……所以请不要这样!”敦有点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办,看样子可爱极了。

“没想好的话,这是我的名片,上面的号码是我的直通电话,欢迎随时联系。”中也微微一笑。

眼前的人精致的不像话,导致敦的反应能力极速下降,痴呆了好一会。

“你!敦君这是我的名片,有事也可以打给我。”

回过神的时候,眼前已经没了人,餐桌上的食物消灭的很干净,钱压在名片下,摆在了桌角,转身一看,三个人整理好了衣物,齐刷刷的走了出去。

“谢、谢谢惠顾!”敦才反应过来,赶紧鞠了一小躬。

敦呆呆把碗碟理完,酒被带走了,敦坐在椅子上,十张大额的10000円钞票让敦君一愣,这……这……“不会吧!!!”

敦赶紧抄起手机迅速的拨了中也名片上的号码,果然,一会就打通了,“想好了?”

“中原先生你怎么付那么多?!”有些过激,声音没有很好的控制住。

“多下来的给你当小费吧,所以想好没?”中也笑了几声,磁性的声音再次传来。

“小费这也太多了吧!不是……中原先生你怎么……我……”敦再次语无伦次。

“如果嫌太多了,那欢迎你用身体来偿还。”中也的笑意很浓,开玩笑的话语在他的嘴里说出来仿佛是真的一般,敦的脸刷的红了起来。

“中原先生!!!我挂了!”

“哈哈……你真是太可爱了,不过我还有点事情,有事的话来我们公司找我吧,我和太宰名片上都有写公司地址,那么我挂了。”

“嘟……”

电话被挂断了……

不是!!中原先生……你……你……

你……

犯规……

评论(6)

热度(3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