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敦】横滨之星(七)

#会更的会更的,一篇篇来(汗)

【以下正文】

“哇……原来中原先生唱歌那么好听啊……”敦乖巧的坐在前排欣赏着演唱会。

没想到他们在台上那么闪耀,能认识他们真是太好了。

台上的中也看到了来自敦崇拜的目光,抛了个媚眼,台下瞬间就沸腾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中也刚刚是不是抛媚眼了!!!妈妈!!!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chuya我爱你啊!!!!!”

……

天哪好夸张……

芥川注意到了中也对行为,瞪了一眼中岛敦,瞬间台下又炸了。

“靠靠靠!!!芥川刚刚是不是看我了,我这一辈子值了!!!!!!”

“我的妈!!!芥芥!!!妈妈爱你!!!!”

……

天哪……

求求太宰先生不要再看我……

中岛敦抬头看见太宰正在看自己,轻闭着一只眼,嘴轻轻动了动,似乎说的是,等会不要走。

“哒宰是不是刚刚说了什么啊啊啊啊!!!!”

“靠!天啊啊啊啊啊!!!刚刚那个眨眼好可爱!我爱了我爱了!!老公再看我一眼!!!”

……

“……”这就是追星族吗……好可怕……

……

…………

“敦君,怎么样?”太宰用挂在脖子上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细汗,微笑着问。

“太棒了!你们三个人超厉害!”

“诶,那可真是太好了。”中也勾着嘴角笑道。

“不过芥川居然会唱歌,稍微有些惊讶。”

“你这家伙不要得寸进尺。”芥川瞥了中岛敦一眼,发起了一个警戒的眼神。

“!”可怕。

“随便一问敦君想在哪种方面发展呢?唱歌跳舞还是演戏?”太宰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嗯……我没有想好。”敦仔细思考了一下回答。

“这样啊,不管是哪方面我都很期待哦。”中也勉强的拍了拍敦的头,似乎有些高兴。

“是,我会努力的!”

……

…………

“敦君,歌和演技都很好呢~”与谢野微笑着夸奖道。

“哦——”镜花也在旁边鼓掌。

“镜花酱……动作好厉害,有和谁学过吗?”与谢野投来了欣赏的目光。

“是的,我和师傅学过武术。”镜花点了点头。

“经纪人,”与谢野招呼了一个青年进来,“以后你就他们的经纪人了哦,好好干。”

“是!”

“两位也要加油,如果有合适的工作,我也会介绍给你们哦,不过学习还是得跟上的。”

与谢野小姐为镜花和敦介绍完需要注意的事项便离开了。

“镜花和敦是吗?这个是我的电话和LINE,有什么事情都要联系我,我去给你们安排一下今天的行程。”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