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泽】暗淡的钻石(二)

#有人能期待我真的好开心w

#设定不同,人物可能ooc,能接受就继续吧

【以下正文】

“呐,你喜欢棒球吗?”御幸微笑着托着腮,好奇的看着自家新来的小伙伴。

“喜欢……”还没有完全适应新环境的泽村端正的坐在板凳上,不敢乱动,也不敢大声说话。

“声音好小,我是捕手,你呢?”

“投手。”

“那要不要和我搭档试试?”

“……不用了,我的球很难接。”泽村其实很想试试,但是……自己的球投成什么样子,自己还是有点数的。

“诶~,这样啊。”御幸挑眉,居然有人拒绝自己的邀请,真是稀奇。

“你干什么坐的那么端正,又没有别人。”御幸捏了捏这个小家伙的脸。

“对不起。”泽村不安的看着御幸。

“干什么道歉,你又没做错什么。”御幸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只是一心想着这个小家伙的脸,真的好软啊。

“那个……一也,可以不要再捏我的脸了吗……”泽村眨巴着眼睛,看上去可怜极了。

“啊,抱歉,因为你看上去好可爱,就像没人要的小柴犬一样。”御幸也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失礼,不舍得的松开了手,但是这个小家伙,真的看上去好想欺负啊。

“唔……”泽村有些温怒的看着御幸。

“小家伙,你真的不想和我搭档吗?我不管什么球都能接的住哦?”泽村荣纯,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真的?”泽村抬起头看着御幸。

啊,这个小家伙也太好懂了吧,眼里都冒光了。

“那当然,话说你明明比我小还和我一样高啊喂,真是嚣张呢。”

“哈……抱歉。”

“所以说不要道歉啦。”

“那个,叔叔明明很忙,为什么还要收养我呢?”泽村漂亮纯粹的眼中满是疑惑。

“谁知道呢,可能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吧,开玩笑的,不要想那么多,今天晚上我做饭哦,让你尝尝天才的手艺!”御幸一愣,站了起来然后揉了揉泽村的头发,露出笑容,很久没人陪我吃晚饭了呢……

“好。”泽村点了点头。

……

…………

“怎么样不错吧?”御幸自豪道。

“还可以。”泽村没有多说什么,毕竟自己也是会料理的。

“哼~,还可以,真是嚣张呢,那明天你来做。”御幸一边吃着饭一边说道。

“嗯。”

“就……这么答应了?你会料理吗?”

“嗯,为了糊口。”

“诶……没想到你还蛮独立的嘛,吃好了我们去投球吧。”

“嗯。”

御幸拿起帽子随意的戴在头上,拿着棒球和手套,领着泽村来到了公园。

“你懂棒球的规则吗?”御幸笑着说道。

“在捡到的书上看过,还有好心的叔叔们给我科普过。”泽村跟在御幸的身后,小声的回答,以前都是降谷跟着他走呢……

“诶,好凄惨,还有声音太小了。”

“那么试试吧,投进这里。”御幸拿着手套摆好姿势,然后把手里的球传给了泽村。

“喂,你看,那不是一也那家伙吗,他在和谁搭档?”

“不认识,新面孔啊。”

“你们不知道吗,御幸家收养的远方亲戚的孩子,他的父母很早就不要他了。”

“诶,好可怜,话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听我爸爸说的。”

“……不要在意他们,来吧,先热下身。”御幸瞪了他们一眼,然后看着泽村说道。

“嗯。”

简单的热了下身,御幸蹲了下来,摆好姿势。

“热身足够了吧?那么来吧,让我看看你的球有多么难接。”好激动啊,这家伙居然是投手,而且还是珍贵的左投啊,看来以后有的玩了。

泽村高高抬起一条腿,用着熟悉的姿势,猛的投出一球。

“不够放松啊,稍微放松一点试试。”御幸把球扔给了泽村。

“嗯。”泽村做了下深呼吸,定了定神,然后投了出去。

球进了手套,发出了响亮又舒服的声音。

“球威不错,但是偏了,话说你原来会投变换球吗?”

“诶?我投的是直球……”泽村有些迷惑。

“这样啊,继续吧。”毫无自觉啊,不过身体很柔软,训练好了肯定是个超强的投手。

“是。”

他真的接住了自己的球,公园里的大叔们都说他的球难接,这个人真的接到了。

“nice ball。”御幸笑着说道。

评论(20)

热度(6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