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泽】暗淡的钻石(三)

#设定不同,人物可能ooc,可以接受的继续

【以下正文】

“一也难得的输了呢。”泽村乖巧的坐在御幸的身边,半讽刺的说道。

“嘛……这世上厉害的家伙还真是很多呢。”御幸翘着二郎腿,大笑道。

“不过那个叫克里斯的真的很厉害呢,比一也你还强呢。”

“干什么,小家伙你也要讽刺我吗?”一也撇了一眼身边的泽村,长叹了一口气。

“我没有,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家伙,我有名字的……”泽村鼓着脸说道。

“是是。”这个家伙比起刚来的时候也开朗了一点呢,虽然输了比赛,但这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两个捕手彼此揣测对方战术的谋略对决,真没有想到在青少棒也能看到这么高水准的比赛,今天这场比赛输赢的关键就在队友程度的差别。”

御幸和泽村同时回头,身后站着一位高挑带着眼镜的大姐姐。

“难道你不想跟志向更远大,态度更积极的球员们团结一心吗?你应该……在更高等级的环境打棒球才对。”

“……大姐你谁啊?”御幸严肃的表情放松了下来,嬉皮笑脸的说道。

“大、大姐?我是我可是预定要接下青道高中棒球社副社长的高岛礼,老实说,我是来挖角的。”高岛有些激动的说道。

“诶,挖角啊,不过会不会太早了,我才国中一年级。”

“诶???你才一年级啊,难怪觉得你有点矮,那你旁边的那孩子呢。”高岛一顿,看向御幸身旁坐着的泽村。

“真是失礼呢,他……算是我弟弟吧?”御幸揉了揉泽村的脑袋,笑着说。

“我的名字是泽村荣纯,请多指教。”泽村轻轻点了下头,以表问号。

“比你小?”

“是啊。”

“看上去差不多高呢。”

“……大姐姐你真的是球探吗?”

“一也很在意他的身高的。”泽村眨了眨眼说道。

泽村坐在旁边无所事事,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他们的聊天,御幸无意之间看了泽村一眼,简单的再聊了几句,就拉着泽村回家了。

“小家伙你明年就可以和我一起上学了哦,准备加入我们的青少棒吗,我可是很乐意和你搭档哦?”

“嗯,还有不要叫我小家伙。”

“啰嗦。”御幸笑着整理了一下帽子,和泽村勾肩搭背的回了家。

今天正好是泽村做饭,御幸换上常服,坐在餐桌前整理着棒球笔记。

“今天得好好反省才行。”御幸拿起笔涂涂改改的写了写什么。

“一也,吃晚饭了。”泽村把饭菜端上桌,熟练的给御幸叔叔留了一份,然后自己也坐上了椅子。

“这么快吗?”御幸收起了笔记,这样一看总觉得泽村像自己的小媳妇,这样的生活好像婚后的生活。

御幸摇了摇头,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两人双手合十,整齐的说了句“我开动了。”

收拾和洗碗是御幸来做的,泽村则是在沙发上摆弄着御幸以前的玩具。

“一也,这个好有趣。”泽村举着手上那个玩具小狗,开心的笑着。

“你喜欢就送你咯。”果然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虽然欺负他的时候很有趣,但是果然还是笑起来比较可爱。

“那我晚上要抱着美雪睡。”

“?”御幸一愣。

“我给她取的名字。”

“诶——,那荣纯晚上不抱我睡吗?”御幸似乎明白了什么,笑眯眯的看着泽村。

泽村用美雪遮住了下半边脸,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御幸。

“什……才不要,一也你老是捉弄我。”

他刚刚叫我的名字了……

“好开心……”泽村微微动了动嘴,轻声说道。

“你刚刚说什么了吗?”

“什么都没有!”泽村抱着美雪溜进了他和御幸的房间。

评论(16)

热度(5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