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伤

记得看置顶❤️
热度当天过二百隔天就更!
是个不催不会更的极其喜欢搞冷门的鸽子选手,遇到我这样的鸽子还不快关注了!
(欢迎私信扩列!)

【all敦】请不要戏弄老师!(七)

#之前码的没有保存,泪流下来了

#开的坑好像越来越多了(汗)

【以下正文】

中岛敦看了看手表,沉思了一下,快到放学的时间了。

“时间差不多了,值日的同学留下来打扫卫生,想要参与补习的同学可以留下来,其他同学放学。”中岛敦大声的宣布道,放下手中的粉笔,然后轻轻捏了捏,随后带着一堆东西走出了教室。

“敦老师?”没走几步就看到了织田单肩背着一个大背包,然后停在了中岛敦的面前。

“织田老师,要回去了吗?”中岛敦也停了下来,露出了微笑。

“嗯,敦老师今天也要帮他们补习吗?”

“是啊,那我先回办公室了。”

“等等。”织田抓住中岛敦的手,另一只手捧着中岛敦的脸,轻轻抚了抚,“粉笔灰,敦老师的皮肤真的好白啊,白粉笔灰在脸上都不明显。”

“啊……谢谢织田老师。”中岛敦低着头道了个谢,然后慌张的溜走了。

……

…………

“……他们也就算了,中也君,镜花酱,怎么你们俩也陪着他们胡闹。”中岛敦安耐不住无奈的心情叹了口气。

“……”/“……”中也和镜花不约而同的把头转向别处,不看中岛敦。

“我倒要看看,今天你们还有找到什么理由,你先开始,涩泽同学,今天还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敦老师你过来看。”

“吼,我看看。”中岛敦走到涩泽的面前,什么都没有看到,然后自己的手就被熟练的捧在了涩泽的怀里。

“问题当然是为什么敦老师你如此的美丽,你就是我生命的光辉啊!”

“……OK,你没有问题,那么太宰同学你呢?”中岛敦也熟练的找到了技巧连忙抽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快步走到了太宰的面前。

“敦老师这个地方我不懂。”太宰笑着递上了课本。

“……这个还没学过,太宰你在耍我吗……”中岛敦眼角一抽。

“当然不是,但我想听敦老师你讲给我听。”

“好吧,这里是这样的……然后把这个公式代入……懂了吗?”

“没有。”太宰眯着眼微笑着看着中岛敦。

“……你果然是在耍我吧,下面同类型的题你不是做出来了吗。”中岛敦翻了个页,明明后面更难的题都做出来了……

“下一个,江户川同学,你今天也要留下了摸鱼吗?”

“敦老师好过分啊,我才没有摸鱼,我在休息啦。”乱步趴在桌子上,懒懒的说道。

“……算了,陀思君呢?”

“我?我在等老师下课然后一起回去。”陀思收起了手上的手机笑着说道。

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盯着费奥多尔。

“啊……啊,这样啊,那镜花酱呢?”中岛敦尬笑了一下,然后把目光转向了镜花。

“敦老师这个。”镜花当然是有备而来,把之前刻意没有做最后一题的一张试卷拿了出来。

“这个题啊,镜花酱没有做出来也是情有可原,这题还蛮难的,这个需要换个思路做,要先这样……然后……懂了吗?”

“嗯。”镜花点了点头,心里暗喜。

“那么中也君呢?”中岛敦走到了他们的班长面前。

“敦老师我……”中也瞟了一眼看到镜花传来了一个眼神。

“啧……咳咳,敦老师你刚刚上课的一个知识点我不太明白。”中也轻轻啧了一声。

“啊,是刚刚课上的啊,可能是讲的太快了,那我再细讲一遍。”中岛敦在黑板上刷刷写下了例题和知识点。

“那么还有什么同学有问题?”中岛敦接着问了其他同学。

过了半个小时时间,中岛敦看了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那么老师我们走吧。”陀思带着早已收拾好的书包笑着走到了中岛敦的面前。

“嗯,走吧,还有陀思君明明可以不用等我的。”中岛敦无奈的笑了笑。

“那么敦老师和我一起走吧。”涩泽突然出现。

“我也不介意陪敦老师哦?”太宰也凑了过来。

“我也是。”乱步笑着说道。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

评论(18)

热度(7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